“爱你是真的,离开你也是真的,你是我这一生错过的最好的爱人。”

青春本垒打,邬松正当时(推文)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没错,又是我,最近高产的real,这是一篇“邬松”的专题推文,艾特到的写手多有打搅,给你们比个小肥~



一. @饺子啊全是馅 



  1. 邬松小剧场-我给你挠挠


丁丁被蚊子咬了是怎样一种体验


班小松:痒


邬童:手感略爽




2.邬松小剧场-听说六神和千层更配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班小松:你身上什么味儿呀


邬童:大概是沙婉身上的香水味


班小松摸出瓶长效驱蚊七小时芳香型的SixGod 优雅的喷了几下


班小松:哼 一闻就没我的贵


邬童:班小松日你MMP 老子的眼睛!




3.邬松小剧场-喝了汽水就是我的人了


喝了汽水就是我的人了


班小松:喝了我的汽水就是我的人了


邬童:一瓶汽水你就想打发我


班小松:emmmm……那童童你凑近点,我有话和你说


吧唧!


班小松:哈哈哈哈哈……童童你是害羞了吗


邬童:莫拿偶像剧的路子套路老子!!!


 


4.邬松小剧场-你看我的大松树


问:你对大松树这一说有什么看法


松:就......就酒后吐真言啊


童:看松树不如看梧桐




5.邬松小剧场-松式仙人掌


请简单的描述你对仙人掌的印象


松:有着可爱的小肉球,小刺刺,还有它那绿色的小衣服


童:扎手




二. @王总裁私人秘书 




1.【论坛体】谁知道男神在情人节这天做的小蛋糕送给谁了?


月亮岛校内论坛>>娱乐区>>树洞


帖名:谁知道男神在情人节这天做的小蛋糕送给谁了ಠ_ಠ?(HOT)


发帖人:邬总小秘


 


 


1L 邬总小秘


 


大噶好,从邬童转学到现在,我整整喜欢他一年了T^T


昨天不是情人节吗,我特意为他准备了巧克力,然后去棒球社那儿等他,结果他们经理告诉我说邬童今天没来训练,去甜点社了。我就奇怪了,他平时这个时间哪会去甜点社啊,肯定是有喜欢的人了,正好赶上情人节给做个小蛋糕吧……


我知道自己没戏了,但是我只想知道那个幸运的小蛋糕它究竟被送给了谁(。˘•ε•˘。)




2.【邬松】七夕节整蛊事件


CR八卦记者焦耳的扣扣聊天记录


 


班小松:焦耳焦耳!大八卦啊,惊天大八卦!


焦耳:???[光速贴近.JPG]


班小松:邬童谈恋爱了,他最近天天在好友圈发他对象的照片![光速退开.JPG]


焦耳:什么!我怎么没看到!!这个八卦含金量太高了啊啊啊!!!


班小松:咦,我刚刚留言了,他估计看到就立马删了。


班小松:真的,我现在又去看他好友圈,他全删了……[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JPG]


焦耳:删…删了?那你有没有存他对象的照片,我快憋死了,我得快点播报啊!这肯定是七夕大卖的好八卦,焦耳日报的销量就靠它了。他对象长得咋样啊?[阿童可是很严格的.JPG]


班小松:他对象长得超好看,跟他挺般配的。[我觉得OK.JPG]


 


三.@行而上雨




1.虎牙靠近兔牙


身旁的人用力一揽,说完后还吹了一口气,班小松只觉得手脚都酥软了,耳根的红由浅变深,不敢相信答案地问你说什么。没过多久,他的耳朵就被粘着他不放的人扯成招风耳,薄唇一张一合,时时刻刻都与圆润的大耳朵亲密接触:“邬童说他,”



“只在乎班小松。”


 


2.别打小松哥哥了


邬童拍一下桌子,忍了好一会才把火给缩了回去,用埋怨的话来泄心头的那股邪气,“班小松,你又欠我一个人情!!”他会过来帮忙单纯是因为这个二愣子隔着电话都能把他电得七荤八素,一声邬童,愣是被他叫的九曲十八弯,那种被撒娇的自喜的感觉独一无二,对他十分的受用,还有什么比喜欢的人需要自己有干劲,于是他义无反顾得跑了过来......收拾烂摊子。



邬童这一拍传来的震动震得班小松敏感地把原本放在餐桌上的手放了下来,头跟着也耷拉下去,瞪着大眼睛偷偷勘察情况,是知错不改的小模样,眼神巴巴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邬童,用他专门对付邬童的又嗲又挠人的调调问:“干嘛?”


 


3.你是我的


班小松边走边喘气,把戳开的奶茶伸到邬童那边,很大方地说:“喝!”邬童无动于衷地继续走,班小松跑上前去直接把奶茶吸管抵在邬童嘴边,“诶~邬童,你看你的嘴都碰到了,就是你的了,快喝快喝。”邬童低头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拦着他的人,比平常更加冷淡的说:“你喝吧。”
“不是,你喝嘛,你都碰到了,邬童~没有我的口水,这是第一口哦,喝嘛喝邬童~”班小松拉着邬童的衣袖不依不饶地说。
邬童抬起喋喋不休的人的下巴,暗哑着嗓子问:“你说嘴碰到了就是我的?”班小松没有反应过来,讷讷的点头,邬童二话不说咬住了班小松的嘴唇。
舔了几口后,邬童才松开他,唇边扬起餍足的邪笑,“现在,你怎么说?”




4.我想我是你的


要说邬童和班小松这两个性格爱好完全不一样的人怎么会混到一起,月亮岛中学的学生原本是抓破脑袋都想不透的,不过见证了他们俩从相识相知相ai的人也就说的清了,一开始是班小松死缠烂打,到后面是邬童反客为主了呗。
班小松死缠烂打完全是看中了邬童会打棒球,至于邬童的主动出击完全是他看中了班小松,是的,他喜欢班小松,这是月亮岛中学八卦届公开的秘密,全校估计只有班小松一个人不知道。
自从上次不明不白被邬童‘咬’,班小松忸怩了好几天,两人的相处方式也尴尬到极点,邬童到后面后悔得想直接跟他道歉,多亏一旁的栗子点醒了他,这班小松哪里是尴尬,这明明就是害羞了。


 


5.发烧后


第二天,邬童被闹钟闹醒后没有赖床,关掉偏冷的空调,看见隔壁睡得很沉的班小松就推了推他,这家伙不像他平时啊,平时他体内的生物钟都比闹钟准时,怎么就今天赖床了,邬童推了推他的肩膀,“喂!!!”
班小松挪动了一下,邬童见了他有反应,就自顾自的去刷牙,回来后班小松已经陷入被窝中,他看清了班小松的脸,两颊绯红,唇色也红,挺俏的鼻尖更红,邬童碰了碰后被他惊人的体温吓到,什么都没想就背起他往医院冲。
生病的班小松终于粘他了,缠着不放的同时嘴里依稀喊着好冷。邬童可一点也不觉得冷,36度的早晨再加上一个火炉一样的身体,把他炸得满身是汗,伴随着体温的包围的还有班小松的味道,以前他觉得班小松的衣服香甜还说得过去,因为在家有松妈妈料理嘛,可是在这好几天了都,无论是洗澡还是洗衣服大家都是用多快好省的上海硫磺皂,每天哪个不是汗臭哄哄的,就只有班小松,还自发的一股稚嫩的味道,像婴儿干净的奶骚,笨蛋才会有这种味道。




四. @空 




1.我们邬松没在怕谁


“接下来欢迎冠军队小熊队全体成员!”主持人在台上呼喊着他们的名字,邬童站在紧张不已的班小松旁边,揉了揉他的脑袋。


“笨蛋,上台了。”邬童拍拍他,把他拉到身前,“队长你别慌啊。自己答应的采访,自己要稳住。”


“我这不是第一次接受采访吗?邬童,你难道都不会害怕。”班小松按照彩排,大步踏上台阶一步步接近舞台,灯光汇聚在他身前照亮了整个棒球队,班小松再踏一步就是舞台。


“说错了也没关系,说不出来也没关系。有我陪你。”邬童把手放在他的腰上,把他托上舞台,班小松觉得后背一沉,他就踏上了舞台,台下的粉丝摇晃起手里的灯牌,大声呼喊着小熊队。




五. @Dr.D 




1.你要控制你自己


我是邬童


因为某些原因被记过处分转学来到了一座听名字就很幼稚的学校


呵呵


月亮岛


你学校里的都是原住岛民么


这么幼稚的名字,难怪棒球队的名字就起的这么……low


小熊球队


呵呵


瞅你们那熊样


 


哦,问我为什么这么看不上还转过来


关你们什么事


跟你们有关系么


为什么我十七岁了还在上高一


看我的口型


跟你们有关系吗




六. @九九归一 




我们的少女时代


邬松-班小松  凯莉-罗伊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今天的学校里也不太太平。


“王凯莉,你的情书。”罗伊把包里的信封丢到她桌子上,拖着凳子凑到她旁边坐下,兴致勃勃地,“来来,让我看看谁给你写的。”


王凯莉把花花绿绿的信封往桌子边缘推了推,皱着眉盯着罗伊:“你怎么这么来劲啊。”


“凯莉,别害羞嘛,让我看看。”罗伊绕过凯莉捞到离自己最近的一封,三两下拆开张嘴就要念。


 王凯莉早就被她闹得没了脾气,撑着脑袋等着她浮夸的表演,没想到罗伊张大的嘴却顿住了,秀气的眉头也拧成了一团,眼里先是惊讶又是不解,最后烧起来愤怒的火苗。


 “怎么了?”王凯莉见状不对,伸手想把情书抢过来,罗伊的人愣着反应倒是快,一下子把信护到胸前:“不准看!” 


“什么东西我还不能看了?”王凯莉的直觉告诉她事情不对劲,想抢过信封的姿态就更是激烈。 


罗伊干脆护着信封就往教室外跑,回头丢下一句:“你别跟过来!”瞬间没了人影。 


王凯莉瞪着眼看着她跑远,莫名其妙。


高一六班的早自习一向懒懒散散,只能听到零散的几句读书声,罗伊从后门探了个小脑袋进去,戳了戳坐在后门的焦耳。 


“罗伊?”焦耳看到她有些惊讶。 


“你把班小松给我叫出来!”


 焦耳见她拧着眉皱着脸神色不善,赶紧踢一脚班小松的板凳,朝他挤眉弄眼指了指后门。 


班小松一回头,就是他表妹凶神恶煞的脸。 


“大小姐,你又怎么了。”


 罗伊把手里的信封扔到班小松手里,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质问:“你给凯莉写情书是怎么回事?” 


班小松被这一砸也懵了,拆开手里的信一看,洋洋洒洒一整页的罗曼蒂克告白词,落款端端正正三个大字:班小松。


 


七. @木风尧 




1.班小松的底线


邬童笑起来,撑起手臂支着头:“你现在才来问我这个问题,是不是晚了点儿?”


班小松委委屈屈地看着邬童:“我这不是……舍不得你吗……”


邬童笑得露出了小虎牙,抬手撸了一下班小松头发:“那就留着我吧,我向你保证,我永远是你的投手。”


班小松满意了,得意了,见到邢珊珊都是鼻孔朝天地走过去,说个话都是“我们家邬童”和“我们家王牌投手”。


陆通吐槽他:“你是跟邬童绑定了吗?天天一副得得瑟瑟的样子。”


班小松扑到邬童身上,冲陆通大笑:“就是绑定了!气死你!”


尽管如此,只要有人意图挖走邬童,班小松还是会生气。


以前是怕邬童走,现在是气自己家的宝贝老是被别人惦记着。


从此以后,班小松的底线又多了一个。




2.辩论会


学校要搞辩论赛,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班小松兴高采烈拉着邬童和尹柯去找沙婉报名。


沙婉问:“邬童也要参加?”


班小松:“当然了!”


邬童:“不要。”


沙婉点头:“好的。”然后把三个人的名字都记上了。




八. @小临渊圆又圆 


焦耳日记(又名焦小胖的邬松八卦宝典)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今天英语课的任务是做一个关于童年趣事的presentation,同学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旧照依次上台展示。

栗梓带来的是一张在公园骑车的照片,大概五六岁的样子,她穿着粉粉嫩嫩的公主裙,马尾扎的高高的,扫着后座上男孩儿的脸颊。

一个男生竟然让女孩子骑车带着,丢不丢人啊?诶?这个小朋友怎么有一丝面熟啊?竟然是……班小松?不过也对啦,他们俩不是从小就认识嘛,合影里有彼此也很正常吧。




班小松小时候好可爱哦,刘海乖顺的贴在额前,长睫毛根根分明,在肥嘟嘟白嫩嫩的脸蛋上投射出好看的阴影,一看就是个乖宝宝哈哈。

我正想着,忽然看到斜前方的邬童在听到栗梓说出班小松这个名字时轻轻抖了一抖,然后像终于印证了什么似的,整个人瞬间被低气压笼罩,周身都仿佛在突突地冒着黑气。

全班同学被栗梓的讲述逗的哈哈大笑,包括班小松自己也笑得前仰后合,只有邬童格格不入,趴在桌子上烦躁地敲着桌面。

英语课结束就放学了,邬童破天荒地一听到铃声拎起书包就走,像被火点着了屁股,走的飞快,带起一阵强风,毫不知情的班小松在后面喊着“等等我啊”然后一路小跑地追。

我到车棚时邬童的车已经推走了,班小松的还在这里,看来今天邬童是真的不等他了,也不知道班小松心这么大知不知道邬童是为什么生气,能不能哄好。








今天先到这里啦,快开学了,焦虑症又要犯了,心痛


 


邬松还有超多小甜文哦,可以自己去戳tag看,么么哒























评论
热度(5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岛 | Powered by LOFTER